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倒数第十七天
这周的花是秋色绣球,粉红雪山玫瑰,粉红洋桔梗,白色乒乓菊,和清香木。我当然不认识清香木,也不知道玫瑰的品种,只是花束也有说明书。
去宜家买浴帘杆,浴帘,落地灯,椅子等等。结账的时候忘记拿浴帘挂钩,我折回去拿,再出来时谦已经把一大堆长长短短奇形怪状的东西收拾到一辆购物车上,码得很整齐。
晚上周师傅来复核结账单,他俩在各个房间量来量去,坐在饭桌前一项项地算。我慢吞吞收了台盆柜里杂物,又收拾了阳台上猫的这样那样,玩具,梳子,牙刷,零食,把新一包猫粮拆了倒进储粮箱里。
吃了寿司外卖,九点一刻才出门,赶去宜家取修改尺寸的窗帘。很近,到达的时候接近打烊的点,竟还有许多人,晃晃悠悠推着车。
回家瘫进浴缸,今天买的东西里,最喜欢落地灯和浴帘。装上之后,家里就像模像样了。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