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天做intercultural training,trainer人很好,全程轻松愉快,但一对一聊了六个小时还是把我的社交电量耗尽。中间说起我们的文化价值观,勿谈国事很久了,忽然谈起来,我的情绪波动很大,想起中国人总是忍辱负重,在一轮轮朝代更迭里受苦,”兴,百姓苦,亡,百姓苦”,喉头哽了好久,硬装没事儿聊下去。微博很久不敢认真翻看了,装鸵鸟让我羞愧。


结束之后昏睡俩钟头,还推掉了本来要去的聚会。有点可惜,不过现在清楚自己的状态,也知道要怎么恢复 - 吃水果,喝牛奶,写日记,泡澡,看剧,好好睡一觉,明天早起去工作。没有什么比好好独处和干活儿更能充电的了。


Trainer说我应该写一些自我暗示的目标贴在镜子上每天出门前看一眼,比如说今天我要学到什么之类的。要是写我肯定有一句是活着就是胜利!

比如今天就是成功的一天

1. 吃了好吃的omelette和面包巧克力酱

2. 吃了很多蔬菜水果

3. 跟陌生人聊了那么久

4. 信用卡补办好了,谦帮我拍了照片

5. 我在培训的时候,朋友们在办公室召唤IT帮我修电脑

真的不能要求更多了。

评论
热度(1)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