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近期routine:
哆哆嗦嗦开车上下班,熄火次数渐渐减少。
因为清闲,也为了抢车位,一到五点就下班。回到小区,在一群老爷爷的围观下哆哆嗦嗦停车。
回到家里,如果谦不加班,就去菜市场买蔬菜。如果谦加班,就不去菜市场,利用屯的肉类和菜做饭。爱面条,在小超市买到美味的台湾面条之后,从淘宝上屯了好几大包。番茄鸡蛋香肠辣椒面,还有烤鸡胸肉(刚刚学会),太好吃了,太简单了,还能给自己烤个红薯。
做饭,同时听有声书。听完傲慢与偏见,正听基督山伯爵。基督山伯爵有些年头了,原来是磁带版,于是每一面开头都有长长的,刺啦刺啦的沉默。
等饭或面熟的时候,清理猫毛,猫砂;洗零星的杯碗,大头留给谦来洗。慢吞吞叠衣服。如果给家务事排行的话,最不喜欢的就是叠衣服了。最喜欢的是擦地板,简单直接有成就感。
业余大多数时间用来补公司的电影,说实话有一半看都看不下去(说的就是你漫威)。虽然看不下去,倒对绿巨人有兴趣,觉得那完全就是难以控制自己情绪的自己。
剩下一点点时间,良心发现了会翻翻图。睡觉前看乱马。希望能尽快鼓起勇气接着学rhino。
日光渐长,多肉和三角梅都茁壮。虞美人和矢车菊冒出小苗。换了收纳筐,把水果放在看得见的地方。
夏天来了。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