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年宴请减少,一则亲朋陆陆续续都请过,二则我俩太忙。今天请华伦天奴和Eu吃饭,才发觉家里已经懈怠得乱成一团需要大收拾一场。

今日菜单:莲藕花生芸豆排骨汤,西红柿土豆牛腩,香椿炒鸡蛋,毛豆红椒肉末,还有外卖口水鸡。饮料是椰子。之后喝茶,吃水果花生巧克力,四个人居然又吃吃喝喝聊天到接近五点,是很愉快的一个下午,不枉我昨天炖汤到深夜。

说起炖汤,昨天其实和维维在城里大走特走,连吃了三处,十分罪恶,回到家里已经残废。然而今天请客的大话已经放出去,谦又在苏州,只能奋起前往菜市场。在菜市场被治愈——晚上七点过,还是能买到新鲜干净漂漂亮亮的蔬菜,相比之下以前在大超市挑拣烂菜叶子的行为简直傻缺。

客人走了,外面淅淅沥沥的春雨,屋子收拾整齐,肚皮饱饱,还有剩下的好菜储备,玩玩犀牛翻翻照片,一个完全属于我的夜晚。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