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下午正在埋头画图,华伦天奴过来叫我出去。我座位就在后门旁边,我们一起出去站在停车场里。

‘我叫你出来因为颜色太美了。’ 老爷爷说。

我东张西望心想什么好看的云我没见过。可是天上没有多少云。


我们后门朝北,再往北三公里就是Verdugo Montains. 这片山跟祁连山似的横在那儿,是这个地区典型的山的样子: 秃秃的,黄绿的,不太高,因为秃所以山脊和山谷的折线特别明显。


天上没有什么云,可是停车场围墙后的山是浓烈的深红色。夕阳照着它,让它熠熠生辉,山脊线向东投下长而暗的阴影。


我深吸一口气: ‘真好看。谢谢你。’

‘我知道你整天都在里面画图所以叫你出来看看。’

‘对啊这几天我下班的时候天都黑了。’


我们说这几句话的时候,山色迅速地暗下去,冷下去,渐变成灰蓝的阴影。


真美。我回去画图,老爷爷去开会,一天快要结束了。

评论
热度(2)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