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bouldering 


连续加班,一周都没有去岩馆之后终于在这个周五提前开溜跟Juanita去了downtown的LAB。


因为大,所以路线,准确地说,简单路线选择多,

send了6个V0。


LAB的墙比Verdigo的要高,而且是可以翻到顶上的。爬的时候面对墙无暇多想,待站在墙顶往下一看腿发软: 原来我爬了这么高啊!


一个attempt的时候脚滑了一下,手倒是把住了,肌肉给抻了一下,而且一下子心慌意乱,连下来都不会了,只能直接fall。另一个attemp,爬到一半有个小小的foot hold,我始终觉得太小太滑踩不住。下来一看,跟别的小hold一模一样,我觉得格外困难完全是自己骗自己嘛,于是再来一次就上去了。很多时候bouldering完全是心理的problem。


现在的状态,是面对V0没有什么纠结了,大部分都能send。力气还是小,在inclined wall上还是觉得害怕。


聊天,说起欧洲的攀岩很popular很厉害,我问那为啥总觉得南加州才是最厉害的,以Yosemite为中心这一片。Juanita说Because we are rad(ical)。oh well,在夕阳里往南开去downtown,沿着名叫Golden State Freeway的I5,下了高速岩馆旁边是gun club,明晃晃的太阳照在涂鸦墙上,rad是你SoCal rad啊。


之前看的第一场比赛是日本的,全场好安静。后来再看别的国家的比赛,观众那个沸腾,解说那个激情,还有点儿反应不过来哈哈哈哈。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