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bouldering 


今天不是例行抱石的日子,但是白天全程高度紧张地干一个大活儿,到六点钟,我说再见,出门开车去岩馆。抱石的包一直放在车上的,想去就可以去。


第一次一个人来,还是在我们小小的Verdigo. 我发现Verdigo比LAB难。周末我在LAB几乎flash所有V0,今天attempt两个V0都失败了。反而send一个V1,论grades的不可靠。


以往主要还是靠胳膊拉,渐渐学会利用腿。今天上那个V1的时候尝试了一个很高位置的单腿step up,太有成就感了,今后也要多多用腿,是不是劈叉也该练起来了。


Juanita不在,没人给我beta,自己苦苦琢磨problem也蛮好玩的。又见三四岁小孩飞檐走壁,瑟瑟发抖。


这两天在家看IFSC的世界杯,真过瘾,超治愈。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