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bouldering 



这两天都在看world cup,学到很多(虽然作为初学者很多move根本做不到也用不上,但是各种position和在墙上的心态也很值得观察)。




又去LAB,玩了快俩小时。以往都是一小时左右就撤的,今天真的是玩兴奋了。其实到最后我都不想走,可是实在没了力气。




Flash了一个V0,这就是这次的成就。




但这个不重要,因为再次试了上周五脚一滑把我吓坏了的那个。中间一个move dab了另一个hold,但是艰难地爬上去了,后半段全程颤抖,终于翻到墙顶仰天长啸。bonus是这段墙顶能看到墙后的工具和holds仓库,有意思。对我来说(勉强算)完成这个route意义重大,毕竟在感到害怕的情况下硬是上去了,好像跨越了一道门槛,很多之前心怀的恐惧烟消云散。




之后就是兴奋地尝试各个新route,毫不犹豫地上手去爬,解锁好几种holds和move。虽然没有更多的send,但太享受了,甚至试了两个比较低的V4. 




试最后一个V1的时候体力实在不支,在attempt的时候掉下来了。这是完全没有准备的fall,所以在墙上蹭了胳膊,摔得还蛮狠。躺在地上,听到一群人问我ok不,我缓缓伸手比了ok,然后一翻身起来,笑得合不拢嘴——就是连狼狈的fall也很好玩啊。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