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抱石


虽然还没把十次卡用完,周末趁打折买了scarpa的original鞋。


今天去抱石,完全是为了心情。高压工作,频频加班好几周,已经很久没爬了。不过每天疯狂地看历史比赛录像还挺有意思。临近离开,饭局增多,再不去机会就太少了。所以尽管今天很累,工作还堆着,以及例假第二天感觉虚弱,还是加班到七点半以后开车去了岩馆。


从来没这么晚去过,一进门被人山人海吓了一跳。人多到空气里肉眼可见chalk的粉末云雾缭绕。走到人少的角落里去,穿了新鞋,慢悠悠拿send过的problem热身。


今天没有send任何新路线。反复attempt了一个V1,尝试了另一个一个非常crimpy的V1,还试了一个V2。中间大把的时间用来stretch,玩儿微信,发呆,看别人爬,欣赏自己的新鞋美滋滋。


走的时候累,小臂pump到爆炸,手指和脚也酸痛,真开心。手上的皮重新开始有一点点肿,我的茧慢慢长吧。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