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抱石


今天去了号称南加州最大的岩馆Cliffs of ID,带top rope和lead wall的。墙好多啊,简直选择困难。


一上来flash了一个V0一个V1,感觉甚至有点轻松。后面看起来太简单的V0都不去试了。反复磕了几个V0V1V2,就没有再send. 呆了足足俩小时,爬到手指肚都疼了,太心满意足。


明显感觉自己比3月刚开始抱石的时候强壮了很多,而且每天看的那么多视频也很有帮助。一方面感受专业选手的动作和在墙上的姿态,另一方面就是壮胆。今天也在attempt的时候掉下墙,觉得没什么。也开始敢做大动作了,也敢不管怎么样想尽办法,蹭墙也好用膝盖小腿胳膊肘也好,全力往上移动了。


10次卡还剩下一次,不知道下周有没有机会去爬。对自己很满意,确认了对抱石不是三分钟热情,至少是三个月热情嘛!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