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抱石


2019.7.3


回上海第一次,跟(强行)认识的同事Stanley去了pongo. 


虽然哥们跟我打了招呼说这是日本人的馆,跟美国风格很不一样,去了还是震惊了。




先记一下,flash了两个V0一个V0+。死磕两个V1未遂。




这个馆吧,超级小,仿佛Verdigo的一条过道。单面墙,薄薄窄窄的垫子,另一侧是柜子,洗手间和空气净化器,鞋子都脱了留在玄关。人山人海,爬的时候大概被至少五个人围观等待。Holds都很旧,看起来route也很有一段时间了,大多数人都爬自创的route. 定级也是日本风格,用颜色,粉色V0黄色V0+,蓝色V1这样,再往上我也暂时用不上。墙比较矮,线比较短,但是并不容易。大家都热衷于围观和讨论,也可能是因为实在太挤,总之极为热闹。




在这个小型culture shock中上墙,确认了V0和V0+对我来说已经是热身程度,确实不应该在留在comfort zone了。后面就磕磕V1吧。




Stanley对我这个突然出现的菜鸟同事很友好。他已经爬了十年,在湾区上海,室内户外都爬过,无情地嘲笑美国route setting是傻大粗。这条大腿我是抱定了。




饿着肚子呆了一个半小时到腿软。因为手上的茧褪掉了所以手指也很疼,但因为人多实在没轮到几次,肩臂背反而没什么感觉。下次要吃点儿东西再来。




出来就近吃了碗牛肉面,地铁回家了。




再次确认对抱石的喜爱完毕。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