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看World Championships, Women Lead Final,看得好激动。


Jannja拿冠军,Lead和Bouldering都在手里,简直不给别人留活路(只能去speed吗天啊)。


Akiyo虽然没上领奖台,可是出道十六年了,还几乎场场进决赛,这个状态实在难得。


最大的惊喜是Ai Mori,一个之前我都没印象的运动员,身高发型看起来只有十二岁。每一个move都看得人提心吊胆,觉得她真的够得着吗,但每一个move她都扎扎实实地做出来了,拿到铜牌,小个子climber之光! 中间还有一步错误的读线,姑娘硬是在墙上退回上一步重来一遍,这耐力和意志也太强了,我当场粉上。










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变成周末晚上窝在沙发上看比赛的人,看完还超激动想跟人讨论,然而Juanita这会儿还没醒吧,只能在这儿发泄一通。明天去岩馆也要腆着老脸拖着刚认识的姑娘聊一聊比赛哈哈哈哈(渐渐失去理智)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