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今日bouldering


我在上海的室内抱石之路可以说一直卡在V1的瓶颈——自从send了一条V1之后,我在其他各条V1上都没有top。缓缓的进展是有的,然而夹杂在各种偷懒,摸鱼,生病,例假期之间,有效的bouldering实在太少。


在岩馆从四点呆到六点,妥善地保存体力,加上之前积累的beta,终于send一条折磨我许久的V1。这条线因为中间有个肾形的hold,被我叫做腰子线,苦爬数周而不得。眼看着月底岩馆要换线,再不send,我的project就要被强拆,今天真是背水一战。


居然写了这么多中二的东西可见我是真喜欢bouldering啊,今天是照例肌肉酸痛开开心心。

评论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