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鱼的一天

SUPPERMASSIVE BLACKHOLE

又忍不住喝了茶所以失眠(也许就是仗着周末才喝茶的吧)。

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渐渐明朗,没有了失业的危险,也知道不必再做太多杂务以及承担名不副实的tittle,得以尽情享受项目间隙的空闲。花大把时间看图,学软件,收拾桌子,去园子里散步,跟同事们扯淡。这对我来说还很稀奇,之前两个项目周期有重叠,一个人做两份工才是常态——自从驻场,就没有这样清闲的时候。

谦从年后开始就忙到飞起,压力也很大,恐怕我能做的就只有不要发脾气吧。然而这也很难,委屈感时不时在胸口升起,发作的次数虽然少于往年,还是不够好。什么时候才能顺畅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控制住情绪呢?想买一个绿巨人周边提醒自己。

刚开始开车的时候,每天出门前都要给自己做很久的心理建设。现在驾龄快两个月,已经比较享受驾驶的乐趣(主要是在车上听歌),而且还能捎老大通勤。最喜欢的时刻,是清晨早起(为了赶早会),行驶在度假区高架,车辆寥寥,车道在眼前优雅地划出大弯,初升的太阳把光洒在高架旁的建筑和田野上——这就是EVA新剧场版里面第三新东京市的早晨啊!老子就是川沙葛城美里啊!副驾上虽然是老大,总好过碇真嗣吧?此处真应该配上那段BGM。

下周还真要去东京了,做行程做到抓狂,索性空出很多时间准备瞎逛。上次去是2014,四年间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不知道东京怎么样。



评论
热度(1)

© 香蕉鱼的一天 | Powered by LOFTER